close

FRAN的書包

 

       ~~FRAN 的書包~~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Fran上大學後沒做過包給她

         一來怕她不喜歡我做的味道

         二來視野開闊,喜好也有所不同

         不能硬要她喜歡!     

 

 

DSC_3177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廠商的這塊合成皮也放很久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就趁清明假期,Fran回來送她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很高興孩子們還會使用我做給她們的作品

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我能一直為妳們做下去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DSC_317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做了傳統的書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個皮插釦裝飾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DSC_3173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側邊使用皮釦加鉚釘,比較勞固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畢竟上大學後,書應該很重

DSC_3156

 

        手機袋,卡夾,筆....立立扣扣....等

        不想讓東西外露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SC_3152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內袋我將平常天天用的象印保溫瓶位置算進去

             有時放礦泉水也ok

 

 

DSC_3151

 

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因為開口很大

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我加了皮釦

            Fran希望妳喜歡喔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完成尺寸:40cm*28cm*10cm       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ina布穀鳥拼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